© Yorkshire
Powered by LOFTER

悬空 02(荼岩 兽人梗 慢热)

悬空 02

 

 

如果注定结局是这样,那我们所做的又有什么意义……

 

这世上从未有过如果,即便这是命运,我也会不惜一切。

 

 

 

在法国全境,巴黎大区无疑最吸引人,是富豪最为集中的地方。而在巴黎最豪华的16区里,富人占16.03%的比例,年收入达到33万欧元……我靠,土豪啊。你说说这神荼一年寒来暑去就一身皮衣皮裤白T,刚见面的时候开的还是辆杂牌车,但人家这一身霸道总裁的气质,平时就被不少人YY是个黑道小少年少年家变,流落民间,反正安岩已经脑补了部八点档狗血脑残电视剧了,每天脑内小剧场循环放映。现在真相大白,其身世八九不离十,安岩一脸高深莫测,特冷静地推了推金丝眼镜。

 

即使在神荼的心魔幻境里已经见过了一次,有了心理准备,但在现实里真正地近距离接触神家大别墅,面对这个资本主义大毒瘤,安岩默默地在神荼身后对他竖了个中指。

 

二货,跟上。

 

唉?来了来了。

哎——神荼,你等等我啊。

 

 

 

房内所有的家具都照着防尘罩,阳光坠落在白布上,溅起点点微光。房间看起来很干净,即使没有人气,到看得出有人精心打扫过。

 

坐,要喝点什么?

 

唉?好好好,有汽水吗?

 

……

 

只有白开啊,那你问我干嘛……嗯——,哈哈,我最喜欢白开水了,多健康……

 

 

 

安岩,你不该来这,回去吧。

有着清澈蓝色眼眸的青年男子地倚在墙上,淡淡地对坐在沙发上的棕发小纯人说道。

 

……

你还未成年,这儿不安全……

 

我来这儿就是为了来找你,我呢,活了二十年,从小就是个多余的人,我不知道自己以后要做什么,能做什么。直到半年前我遇到了你,你是我仰慕的英雄,我知道我……

 

安岩……

我,我护不了你。神荼闭上眼睛,头轻垂,华美如丝绸的发丝在他的脸上,徒留一片阴影。

 

……

 

安岩愣愣地看着这个黑衣男子,一扫平时的高冷男神劲儿,他好像能看到丝丝颓废如蛛网般蔓延在神荼四周。莫名的他感到气喘不过来,窒息般的难受。


评论
热度 ( 1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