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rkshire
Powered by LOFTER

荼岩 悬空 番外

荼岩     悬空番外(和霸道总裁的吃核桃日常)

 

 

安岩表示荼总天生神力max

 

 

 

安岩喜欢吃山核桃,但他不喜欢砸山核桃。在他还小的时候,他妈妈总会拿个小锤子在张报纸上给他砸山核桃吃,而他总会拖着个小板凳,眼睛直勾勾地看着,瞧着了散开的果肉,立马塞嘴里,小胖手别看短,动作可麻利嘞。长大后,想吃个核桃,山核桃又比普通核桃小,一锤下去,不是核桃咕噜咕噜地跑了,就是皮飞得到处都是,而且剥的都是皮和肉mix。从此以后,安岩选择的都是包装的核桃仁,orz。

 

 

前几天,江小猪在云南的一个苗寨进行例行检查,回来的时候带了些土特产,其中包括一大包土家山核桃,就分给了安岩他们几个。

 

 

所以今天的安岩拿着把小锤子可劲地砸着,虽然把果肉混在壳里全碎成沫了……

安岩愤怒了,他瞧着自己这一双修长好看的手,想着平时刷枪耍得可溜了,怎么就搞不定小小的核桃呢!这是对他安岩大帅哥的嘲笑,于是越战越勇,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啧,二货,拿来。”神荼不耐地放下手中玉髓真经。(安岩瞄了一眼书皮:我靠,这啥书,又装逼)

 

“不是这个”

 

“啊?哦哦”安岩连忙屁颠颠地放下锤头,眨巴着水灵灵的大眼递上小核桃。他腆着脸笑着,神情讨好,露出尖尖的虎牙,贼兮兮的。

 

“咳”神荼轻咳一声,不自在地转过了脸。

 

“唉唉,神荼,你倒是帮我一下啊……嗯,你该不会是害羞了吧……”

 

“闭嘴,二货,拿来”深蓝如天空般澄澈的眼眸凉凉地瞥了一眼那个一脸小人得志的褐发青年。

 

……这绝对是恼*羞*成*怒

 

 

白皙纤细的手指轻轻捻起,如玉脂般的皮肤美好的不似凡尘,好像从缥缈仙宫翩翩而来的天仙,漫不经心地洒下点点仙露,分明是无上的馈赠。

 

安岩直直地看着这人间极美,恍然不知这幅痴*汉*样已被看得一清二楚,神荼不动声色,只有那湛蓝如湖水的眼睛中荡漾出微微波光。

 

 

啪咔咔,清脆的响声在耳边掠过,安岩猛地惊醒,定神一看,不由吓得冷汗直冒。

核桃壳碎了,被捏碎了,被那双弱有无骨的美丽双手捏得粉碎,而且里面的果肉形状十分完整,用安岩当时的话说,简直跟艺术品一样。

 

“呵呵”

靠,有人吃核桃用手捏的吗,人干事儿?

 

神荼,你一天不装逼会死吗?

 

 

 

“噗,咳咳”

边嚼着神荼(伪)友情(真奸情)提供的核桃,边腹诽的安岩不负众望地噎着了(¬_¬)

 

“嗤”

 

(#‵′)靠


评论
热度 ( 1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