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rkshire
Powered by LOFTER

悬空 04(男子消失,独留萌崽,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04

 

 

“moda, moda.”

 

“安岩,安岩醒醒!”

 

眼皮仿佛与眼睑粘合在一起,强行睁开有撕裂般的痛感,安岩听到神荼的呼喊,可是那一句话后是无边的寂静,神荼的声音好像被未知的力量硬生生地截断。

“呜~~神,神荼?”

 

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安岩虚弱地环顾四周,视野中的景色就像老旧的录像片,但那里没有那一弯深蓝。

 

 

“眼镜,我的眼镜,掉哪儿了?”安岩眯着眼四处摸索。

 

“moda,moda”

 

“唉,毛蛋别闹”

 

 

 

隐隐约约感觉到毛蛋身边有个白色的物体,小小的,有着微弱的呼吸。

 

“我去,这是什么?”

 

只见地上躺着一只猫崽大小的白色生物,短短的胖小腿儿摊开,露出圆滚滚的小肚子,雪白的皮毛油光水滑。眼睛紧眯着,眉头紧皱,一脸苦大仇深,还挺萌。

 

安岩乐了,贱兮兮地摸小兽粉红湿润的小鼻子。猫崽样的小兽鼻子一抽一抽,眉头皱得更紧,胖爪子还随安岩的动作一挥一挥。最后像是不堪其扰的样子,一肥爪过去,圆润的身子一翻,就撅起屁股,睡得昏天黑地,还幸福地打起了小呼噜。

 

 

“哈哈,这货太蠢了,哪儿来的?”

 

物似主人形,单蠢的荷鲁斯之子在一旁奋力地怒刷存在感,兴致勃勃地用毛腿轻踹猫崽小怪物。

 

 

“哎,神荼,你知道这是什么吗?神荼?”

 

……

 

他不在。

 

安岩一瞬间感到刺骨的冰冷与恐惧,神荼在哪儿?他又失踪了吗?他又抛下我了,对吗?

 

“不对,他应该是和我一起跳下来了才对,他在哪儿?他不会被这个怪物吃了吧。”虽然现在看着人畜无害,醒过来说不定会变身呢!就像那个巴拉拉小魔仙……

 

 

 

 

就在安岩在脑内小剧场不负责任的循环巴拉拉能量乌塔拉塔小魔仙全身变的时候,不知不觉主角就变成了神荼手举惊蛰高喊巴拉拉能量,大战丰绅殷德……

 

虽然他明白最大的可能是神荼先去探路了。但意淫中的安岩可管不了辣么多。就在他YY正爽着,已经看到神荼身穿黑色蕾丝女仆装把丰绅殷德打的屁滚尿流的时候,手上突然感到尖锐的刺痛,惊得他向后连蹦三步。

 

回神定睛发现小怪物正一脸睥睨地斜睨着他,两脚不符自然地直立站起,两爪因为太短胖不能交叉,但环抱起来,配上那小眼神,真真一副天王凉破霸道总裁。

 

 

“monstro”

 

“我去,这货成精了吧,这种气势咋那么眼熟呢——(⊙o⊙)哦,我晓得了,这是刚才那只,那只……额?叫什么来着?蚣、蚣?嗯,蜈蚣?咳,管他叫什么,古代劳动人民起的名字真是难理解,要我说直接叫大头龙算了……这个大头龙啊,说不定是这货的老爹。我国古代神话里的妖魔鬼怪孩子都跟爹妈不太像,最典型的就是龙生九子,神荼还说过大头龙是龙子,说不定他爹生他的时候基因二次突变?”

 

 

安岩越说越起劲,觉得自己的想法有根有据,发朋友圈铁定能得好几个赞。

 

旁边的猫崽听了,一开始一副“二货,又没吃药”的鄙视脸。两条后腿想往前迈,一迈腿就重心不稳,跌向地面瞬间似乎想来个空翻,可惜稚嫩的身体有心无力,最后他仰躺在地面,眼神中充满了震惊与不可置信。

 

安岩瞧着这奇怪的小崽子慢慢地举起爪子仔细端详,似乎终于像是确定了什么,一脸生无可恋,心哀莫于死的懵逼样。

 

莫打扰,我想静静。

 

 

 

迷宫前。

 

“终于轮到我出场了。”安岩深沉地推了推眼镜,看看脚边新出炉的跟班崽子,越发觉得是自己王霸之气吸引神兽前仆后继。

 

 

 

 

═══════════════════════════════════════

 

 

我也就呵呵,刚才还是怪物,一秒变神兽。( ̄_, ̄ )

 

 

 


评论 ( 2 )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