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rkshire
Powered by LOFTER

我已经抑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o(*////▽////*)q 我觉得我需要看几篇小黄蚊冷静一下
别管我 没有时间了(⁎⁍̴̛ᴗ⁍̴̛⁎)





吴邪:现在的年轻人……呼~,小哥,来一根?

张起灵:吴邪(掐烟),我饿了。

吴邪:……凸^-^凸



神荼:安岩……

安岩: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神荼:我……

安岩: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

神荼:……

安岩:给我一个眼神 热辣滚烫~ψ(`∇´)ψ

神荼:-_-#

我艹,神#%~$荼*$&#*。 (¬_¬)记得拉灯




事后烟

神荼:给

安岩:说好的DeBeers高级定制HRD认证完美切割经典圆形LC999克拉大钻戒呢?!┻━┻︵╰(‵□′)╯︵┻━┻
拔diao无情攻( *`ω´)

神荼:(−_−#)

……

神荼:再战( ̄ー ̄)




评论 ( 2 )
热度 ( 31 )
TOP